日志标签 ‘Google’

好吧,标题用googbday10

2010年9月27日

为啥王二童鞋昨天就知道了鸟?话说 这事咱不是很关心,不过祝google生日快乐!

顺便说点别的吧,难道写点字,还是用敲的……下午,一貌似是同学样子的家伙到宿舍,拿着手制的娃娃来卖。乱七八糟乱七八糟,偶买了他个娃娃,呵呵。祝好。

adword推出CPA营销方式

2010年5月12日

今天在用adword关键词工具搜关键词来着,看到右上角出现Announcements(3)的标志,很奇怪。开始还怕是自己的adsense账号被K了还是怎么着。点开后上边写着……写着啥的那个消息被我关了!大概是写着Try new Bid Type Target CPA and Max CPA.具体的我也找不到了,点 Learn more会到这么一个页面.

引用原文如下:

What is the new Bid Type advanced option of Conversion Optimizer (Target CPA and Max CPA)?

With the Bid Type option, you can select the method that suits you best when setting your Conversion Optimizer bids.

Target CPA

This new option allows you to bid based on the average amount you would like to pay for a conversion. For example, if you want to achieve an average CPA of $25, you could use this option and set your bid to be $25. Advertisers with CPA targets they would like to reach may prefer to use Target CPA so they can specify those goals directly.

Max CPA

With this option (previously the only option offered with Conversion Optimizer), you set bids using a Max. CPA. This amount represents the most you would want to pay for any individual conversion. The way a Max. CPA bid works is similar to the way a Max. CPC bid works. If you set a Max. CPA bid of $5, for example, the actual average CPA is likely to be somewhat less, such as $3. Likewise, a Max. CPC bid of $0.50 may result in an average CPC of $0.30.

To change your bid type to Target CPA, please follow these instructions:

  1. Select the Settings tab from within your Campaigns tab.
  2. Under the “Bidding and budget” section, click Edit to change your bidding option.
  3. Click Focus on conversions (Conversion Optimizer).
  4. Expand the + Advanced options section and select Target CPA.
  • Click Save to finish.
  • 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google大概在2007就开始测试CPA了。可惜我现在还没确切的弄清楚cpa代表啥,action,是指打开广告页后再点击吗?还有回答有效问卷的数量?还是CPS比较直观一些。CPA会对adsense有啥影响,又或是有啥赚钱效应呢?

    谷歌地图看世博

    2010年5月3日


    好消息,好消息,没米去上海看世博的童鞋或是想预览世博风采的童鞋现在有机会了。谷歌就推出了“妙用Google,畅游博览会”的专题页面(点击进入),让咱们这些“无钱、无票、无时间”的三无人员也能近距离见识一下世博会

    世博-谷歌看世博
    看看,这就是咱中国馆。估计之后还会出现很多其他图片,类似于谷歌街景的。期待吧

    删帖

    2010年1月16日

    现在校内关于谷歌的帖子已经被删了个差不多了,简直是不管好坏一个不留……有意思的是据传新闻造假的环球时报在校内网上的帖子都被删了,帖子名字很搞笑,骨狗、股沟都上了了,看图

    那些说因为百度竞争才推出的人好搞笑啊,在中国市场盈利2亿而百度4亿。而且重要的是未来的市场,相信google公司应该不傻吧?!等看G-F-W敢不敢河蟹gmail、google.com了,google.cn走了看戏玩。

    韩寒说:如果这样的话,我觉得反正挺遗憾的,大家反正加紧技术——无论是翻wall或者跟别的技术,大家反正都加强吧。

    嗯,加强技术。偶这里有些ssh账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不过不要过分宣传,否则迟早免费服务会停止向咱们这个互联网黑洞国家停止服务!

    回过头来说说环球时报,那个投票,先不说他是否是造假的七成比例。首先他就给了人们一种暗示,很有中国特色啊,什么都上纲上线。有一朋友说的好,中国青年是全世界最关心政治的了。话说从中学起我就对那些宣扬反对日本货的言论感到反感,狭隘的民族主义。大概被侵略了都会有些后遗症,还有小学中学大学的某些方面的教育也是深入人心啊。悲哀了。

    最后引用三段文章来结束吧,因为本人的文章太白话文了,哈哈!

    克里希那穆提说:在有智慧的地方没有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我们早已进入斯密和康德谈论的“世界公民”的时代 了,我不打算小家子气那样地和任何中国人或印度人或西方人怄气,虽然,世界上太多的中国人、印度人、西方人,互相都在小家子气那样地怄气。

    这个世界上有灾难、有饥荒、有恐怖主义、有野心家阴谋家,我也希望这些世间的阴暗面能通过审查、封杀的手段来抵御,但是,可能吗?灾难依旧每年都来造访,饥荒依旧遍布穷困地区,恐怖主义依旧在不停地自杀,人类的野心和阴谋依旧没有止境。
    我们所能做的,难道不能是让人们更全面地看到这个世界,更清醒地认识这个世界,让人们自己做出良心的判断吗?为什么 – 不,应该说凭什么 – 由某个机构中的一小部分人来替那个机构以外的全体人做出决定?

    因为从大趋势来讲,这些,我们所有的这些,包括年轻的朋友们,包括年轻的媒体人成长起来,你更开放的媒体更多的声音,这个历史的潮流是不能阻挡的,任何阻挡这个历史潮流的,在若干年以后,都会被别人所耻笑,所以好走吧。

    谷歌首页换上“中国四大发明”logo

    2010年1月14日

    早上看到谷歌将其主页logo换成了四大发明,就在昨天的google退出事件后谷歌就改了主页的logo。纸张、罗盘针、火药和印刷术的代表图形分别代替了Google中的G、O、L、E四个字母。不知道着是否意味着什么,又或是和昨天的新闻有些联系。

    今天在豆瓣看到了一个穿越贴《提议google退出中国市场》,使用google的人都希望google退出中国市场,也不难想到google总部的决定了。让谷歌走好吧,让那些叫嚣google只是利益至上的人看看google的气魄。只可惜大众依然会被D所制作的舆论引导,可惜可悲了

    Google浏览器(chrome)书签同步

    2009年12月2日

    今天由于想尝试Google wave,然而https://wave.google.com/wave/这个该死的网址死活打不开!不知是被墙了还是学校校园网给屏蔽了,郁闷的很。为了排除浏览器的问题我把Google chrome升级。(话说chrome升级的选项也找不到……)升级到最新版本兀然发现Google chrome增加了书签同步功能

    新功能! 谷歌浏览器 now has extensions and .

    chrome 书签同步设置

    chrome 书签同步设置

    如图为同步设置成功,设置方法相当简单明了,只要你升级就可以看到提醒。

    书签(就是收藏夹啦)会同步到Google docs中,在另一台电脑就不愁收藏夹的问题了,哈哈。更爽的是以后还原系统方便了

    Google街景

    2009年9月25日

    新浪科技讯 8月20日下午消息,谷歌中国地图产品经理林裕宽今日透露,谷歌地图中国城市的街景也已在计划之中,中国网民不久将可以用谷歌地图游览全国各大都市。

    谷歌街景是谷歌地图的一项特色服务,能够通过输入名称观赏当地三维街景。目前中国网民已经能够在谷歌地图观赏纽约街头的街景,但中国街景由于相关政策原因尚未推出。林裕宽表示目前中国街景计划已经在计划中,不久后能够推出。

    2007年5月30日,谷歌正式推出街景功能,能够浏览美国旧金山、拉斯韦加斯、纽约等城市街景。目前该范围已经扩展到了美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等9个国家的135个城市。

    据林裕宽介绍,谷歌街景服务是由专用街景车进行拍摄,然后把360度实景拍摄照片放在谷歌地图里供用户使用。提供这一服务需要一段时间采集视频,以近日上线的谷歌地图中国台湾地区街景为例,就经历8个多月、数辆街景车的拍摄工作。

    这一服务虽然使枯燥乏味的地图阅读工作变得简单有趣,但也引发诸多争议和质疑。不久前谷歌街景拍摄车在希腊拍摄时遭到希腊数据保护局的询问,其日本街景拍摄队也遭到当地居民集体抗议,要求解决公民隐私权等问题。

    根据了解,目前谷歌已经将所有拍摄到的车牌号和人脸进行模糊化处理。目前谷歌表示也允许某些地方的照片可以从谷歌街景中删除,只要用户提交不想让别人看到的信息位置即可,谷歌在收到请求后会让该地点无法显示。(

    Google地图上的神奇事件

    2009年9月14日


    查看大图

    这张地图乍看一下不会发现什么,但是。请你方大图片,发现左上角有一个圆型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
    把地图往左移,会发现一块长方形的“东西”,再往左还有一块圆形的。这是什么?!
    请缩小图片,再缩小图片,在缩小图片,你会发现,这张图是在太平洋里的!这是什么?!

    只有这一个点可以看清楚而旁边全部模糊,周围在放大几次后就显示无法再次放大,而这里却可以再放大N倍!
    难道是Google地图出现了问题?!或者真的有这样的地方?那Google为什么把它显示出了?很奇怪哎